close

本文為嵐禁文,有雷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。

「和,今晚你想吃甚麼?」「沒所謂~不如......今晚吃意大利粉和漢堡扒!!」「嗯!好啊!那和跟我一起去買菜吧!」「不要~!」「別撒嬌!!!—定要去,不然就沒飯吃!!」「那好吧!威脅別人,真不應該~」二宮嘟起嘴,喃喃自語。耳利的松本怎會聽不到,他向二宮說:「對啊!本來威脅別人是不應該的,但如果是威脅和你的話,就不是這樣說啦!」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和是......我的女•朋•友~」「松•本•潤!!!!!!!!!!!!!!!!」兩個身高差一大截的大男人(其中一個可能不是)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,在大街上打情罵俏。

[人行道上並排著兩個不對稱的身影,相偎相依地拉長前進]

「小和啊,你別這樣啦!」正在勸二宮的人,叫相葉雅紀,是二宮的竹馬。「你別理我!!!!」「翔!你快來勸勸小和啦!!!!!」「NINO,你別這樣啦!潤君很快會回來的~」這個叫"翔"的男人,是相葉雅紀的男朋友。「很快會回來!?哼!三年啦!他......他都沒有回......回來......」二宮忍不住了,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淚珠從二宮的眼裡掉下來。「你......你別哭啦~」兩人果然是情侶(笨蛋情侶),兩個人也手足無措。「NINO,你滿身酒氣,去洗澡吧!然後你去睡覺,睡醒就會見到潤君了。」「真的??」「真...真的~」兩人心虛了。

第二天,二宮睡醒後馬上摸摸旁邊的位子,但撲了一場空。「還沒回來......」枕邊人還沒回來,令二宮的好心情一掃而空。二宮馬上跑去盥洗間,用水不停清洗自己的臉,臉上的淚痕被水沖走了,彷彿想被水沖走所有記憶。

二宮在街上看到很多情侶都很甜蜜,就想起以前他和松本的甜蜜片段。二宮覺得很悲傷,突然不由自主地喊了:「松本潤!!!!!!」

[在人潮的流動中,在行色匆匆的人群裡,我不由得悲傷起來,於是呼喚了你的名]

幾天後,二宮收到一個來電,來自山風醫院的來電。「你是二宮和也先生嗎?」「是~」「那你認識松本潤先生嗎?」「認識~他是我的......朋友......」「他被車撞到,現在請你馬上過來山風醫院0830號房~因為找到他的手機,他正想發短訊,而收件人是你,所以就打電話給你了。」「好,我馬上過來~」

二宮一到山風醫院,就馬上衝上0830號房,想看看自己盼望很久的人。二宮看到那個熟悉的模樣,頓時安心下來。二宮每天都悉心照顧松本,不眠不休地守在松本的床邊。突然,松本的眼球在慢慢地轉動。二宮以為自己在發夢,揉了揉眼睛後再看,松本的眼球真的在轉動。松本終於醒了......

「為什麼...為什麼要離開我??」二宮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來。「和,你看~」二宮接過松本手中的紙,打開一看,發現是自己以前寫下的願望清單。「和,我去了幫你實現願望。你看,全都實現了~」「笨蛋!!你還有一個願望還沒幫我實現,就是......你永遠都不離開我~」「和,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!!」

[遙遠的過去,你曾經留在那裡的夢想,我要讓它們全部實現]

看著正在開懷大笑的自己和松本,享受著甜蜜的時光,二宮突然想起松本以前跟自己說過的一句英文:「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~」

「完」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