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為嵐禁文,有雷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。
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

櫻井一進屋,他就聽到一陣馬里奧的背景音乐聲。二宫聽到有鑰匙聲,就轉身看看是誰,突然傳來一陣Game Over的聲音。「又死掉了......都是你啊!」「是!是!是!是我~」(天音:櫻井你宠壞了他~!)櫻井向二宫投了一個溺愛的笑容,二宫只感到有一陣冷風吹過。

櫻井一手把二宫拉進自己的懷裏,然後說:「你是一個idol,別顧着打遊戲機。」「哼!你這是在教訓我啊!?」二宫向正在抱着自己的人瞪了一瞪。「不敢,不敢...」"咕...咕...咕..."「和,你饿了吧!又没有吃晚饭啊?!」「要你管!?」二宫一手推开櫻井,說:「現在吃咯~」說罢,二宫向櫻井做了个鬼臉。

几天後,櫻井在樂屋裡看著大宫倆在打闹。心裡感觉到有一股酸酸的滋味正在湧上自己的心,所以這場躲貓貓大戰就展開了。

櫻井常常都躲着二宫,他們玩了那麼久,連member也察覺到有異樣了。「ニノ,你有沒有发觉櫻井在躲着你?」松本问二宫。「我知道。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。」「跟他談談吧!」

櫻井跟二宫面對面,但誰都沒有說話。(時間回到之前)櫻井接到二宫的电话,二宫要自己到他家。本来他不想去,但二宫在哭,所以他心軟了。(時間回到現在)二宫家还是寧靜得很。在這時候,二宫开口了:「我累了......我真的累了!!」「這不是應該由我說嗎?!」「由你說!?不是你展開這場追逐戰嗎?!」「......」櫻井沉默了。「櫻•井•翔!给我一個理由啊!」你知不知道......你知不知道當你和大野打闹時,我的心很酸啊?」「......」這時,輪到二宫沉默了。「平時,你要我讓你,沒問題。但,今次......你有沒有顧到我的感受?!」「我......我......」平時口齒伶俐的二宫沒想過自己會口吃,还敗给櫻井翔這個偽精英。「好啦!是我错,你想我怎樣補償?」「我不要補償!只要你平時不再不理我,去和大野玩就行了。」「我不想的~不是你不理睬我先,我也不会去找大野了。」「不吵了!總之,平時就不可以了!」「知道了~」「我饿了,去吃飯吧!」「吃貨~」「什么喔~講了那麼多話,會饿的嘛~」「我也說了很多話,又不見我饿。」......

之後櫻二倆常常都在一起,member們都知道他們沒事了,所以安心下來了。回到家後,櫻井把二宫撲倒了,二宫說:「我要打遊戲机唷~」櫻井臉上掛着非常邪惡的笑容。「我跟你玩別的遊戲吧!」「不要!!」「遊戲不可以中途暫停的~不如,陪我吃飯當作懲罰吧。」二宫的腹黑性格出现了 。「那你快點走开。」櫻井一走开,二宫馬上踢他的腳。痛得櫻井抱着腳跳开十几厘米,二宫說:「看你以後敢不敢再這樣做~」憤怒聲和慘叫聲充斥着整個二宫家......

「完」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