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潤君生日快樂~~30歲了,A團全員也3字頭了~ XDD 但無論你們有多老(他們不會老的~ XD),我也會一直支持你們,我愛你們~~(←此人乘機表白~)
好了,我送nino這個一日戀人給你,算好了吧~!?(nino:你在說甚麼!? —△—+ ) ((被nino打死 ><
其實我差點忘了給松潤打賀文... ((再被松潤用帶著戒指的手巴死 ><
好,上文囉~~

「翔醬,我很悶吖~」二宮把身體整個靠在櫻井的身上。
「你的遊戲全通關了嗎?」櫻井把手放在二宮的額頭上,「沒發燒吖~不像平日的你欸,不去打電動。」
「是嗎?!因為我全部遊戲也全通關了,我覺得很悶呢~~ 翔醬,不如我們出去玩,好嗎?」
「好吖~那nino想去哪?」櫻井溺愛地摸著二宮的頭,問道。
「我想不到喔,翔醬決定好了~」二宮送上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。
「那我們就去...」
「咳咳...」松本裝咳嗽,因為他並不想二宮和櫻井那麼親密。
「怎麼了?潤君你不舒服嗎?」二宮馬上跑回松本身邊。
「沒事了~」松本摸摸二宮的頭,同時在瞪著櫻井。
櫻井突然玩心起,說:「nino,過來一下,我想到我們去哪了~」
「真的!?那我們去哪啊?」二宮快步走過去。
櫻井叫二宮靠近自己多一點。想親他嗎?不是~櫻井沒有那麼大的膽子,他才不想遲些給松本打死。其實他只是想跟二宮耳語而已。
「你就跟松潤出去吧!今天他生日,你做他一日的戀人吧!」櫻井一邊說,一邊在觀察松本的表情。
松本咬牙切齒,他瞪著櫻井,表情好像在說:「你放開他!不然,你就死定了!!」
櫻井覺得有一陣寒風吹過,“松潤真可怕!”他心想。
「就這樣說吧!」櫻井趕快放開二宮,他不想英年早逝。
二宮點點頭,然後跑到松本身邊,說:「潤君,今天你生日,我就當你一日的戀人吧!」
松本很高興,自己所愛的人竟然說要當自己的戀人。雖然只有一天。他溺愛地摸摸二宮的頭,說:「好吖~那我們今天去遊樂場玩吧!」
「嗯!」二宮點點頭。
看到二宮點頭,松本馬上站起來,然後拉起二宮。他們倆就這樣牽著手,離開了樂屋。
松本和二宮離開了樂屋後,櫻井在嘆氣。「為甚麼那麼聰明的n ino也不知道松潤喜歡著自己?!希望今次能幫松潤,希望他們能在一起了。」
◎◎
他們兩個變裝後,就往遊樂場走去。
「nino你想玩甚麼?」松本轉身,問在他身後的二宮。但他發現二宮滿臉通紅,他緊張地問:「nino你發燒嗎?怎麼你的臉那麼紅?」
二宮不語,只是看著自己被松本牽著的手。松本沿著二宮的視線看下去,看到的是自己牽著二宮的手。「啊!對不起~」說罷,松本鬆開手。
“果然...他在意男男戀的吧...”松本心想。
「潤君,我們去玩過山車,好嗎?」二宮拉著松本,像個小孩子一樣。
「nino想玩?!」二宮點點頭,松本繼續說:「幸好你不是跟那隻倉鼠來。」松本沒有發現自己的話帶有醋意。
二宮用漢堡手掩著嘴偷笑,「fufu~潤君說得對!跟那隻倉鼠來,有很多東西也不能玩~」
◎◎
那邊廂的倉鼠...
「哈啾~」櫻井搓搓(?!)自己的鼻子。
「奇怪!是有人在說我壞話嗎?!」
◎◎
(我們還是看回他們吧~!)
「不如先玩一些沒那麼刺激的,再玩過山車~」
「好吧~」
他們玩了很多機動遊戲,當他們玩完過山車後...
「真好玩~nino,好玩嗎?」松本轉身,只見到二宮的頭頂。
松本蹲下身,像問迷路了的小孩那樣問:「怎麼呢?」
二宮抬起頭,松本看到他的眼睛比之前更水汪汪。“他哭過嗎?”松本心想。
這時,二宮開口。「潤君,我沒事。我只是...只是有點不舒服...」
松本心裡很緊張,但表面卻很冷靜。「是陽光太猛嗎?」
二宮不想松本那麼擔心,他假裝沒大礙,其實他很想吐。「潤君,我現在沒事了~」
松本想起之前二宮在秘密嵐說過不能坐過山車。他想二宮休息一下,於是說:「不如我們休息一下吧,我有點累。」
「潤君累嗎!?那我們休息一下吧。」
他們找了一間餐廳坐下後,松本問:「nino,口渴嗎?」
「有點...」
「那我去幫nino買飲料吧~」說完,松本就跑走了。
二宮看著自己的手機,「原來已經那麼晚了~」
「nino看甚麼看入神了?」松本回來了。原來二宮看手機看到發呆了。
「沒有。潤君,我一會兒想坐熱氣球~」
「好吧!一會兒就陪nino去坐熱氣球~」
◎◎
「潤君,夕陽很美喔~」二宮轉身看著松本。
「是吖~」“但我覺得你更美~”松本看著被夕陽的餘暉照射著的二宮,他心裡這樣想。
下一秒,松本走上前,對著二宮的嘴,吻了下去。
這一吻,剛好是在熱氣球上到最高點時吻的。輕輕的一吻,隨著熱氣球下降而結束了。二宮驚訝著,小嘴因驚訝而張著。松本覺得他可愛極了。
松本鼓起勇氣,決定向二宮表白。「nino,我愛你!雖然你不接受男男戀,但我還是想跟你說!」
「不是...不是這樣的!我那時臉紅,的確是因為潤君牽、牽著我的手。但不是因為不能接受,反而是因為我、我喜歡潤君!我很久之前就已經喜、喜歡潤君的,但因為我沒有勇氣和組成了嵐,要顧及平衡,所以我、我沒有表白。」二宮說著說著,臉慢慢變得像蘋果一樣紅。松本把二宮拉進自己懷裡,然後在二宮臉上咬了一口。不是!是吻了一下。
二宮又說:「今次翔醬向我提議做你的一日戀、戀人,我很開心也很爽快地說好。因為我那時還不、不知道潤君也喜、喜歡我,所以我覺得能做你一日的戀、戀人或一日的守、守護神,我也很滿足的啦~」
「nino,你真的很可愛!!」松本抱緊懷中的人兒。
「咳!潤君你...咳!你抱得太緊了!!」
「啊!對不起,我太高興了~」
松本稍微放輕一點力度,但他仍然抱著二宮,生怕他下一秒會消失。
二宮像能解讀他的心,二宮說:「不用擔心我會消失,我不會消失的,在潤君還沒有消失之前~」
「雖然我們剛剛不是在摩天輪的最高點kiss,但我們也會很幸福的~」
「你和相葉在一起多了,你變笨了!所有情侶就算不在摩天輪的最高點kiss,只要有另一半就已經很幸福了~不過,如果你想在摩天輪的最高點kiss,我可以陪你坐摩天輪,然後在最高點kiss的~」
「變態!」二宮撇過頭,松本看到他耳根泛紅。
「我想了想,那櫻井和他另一半就不能幸福囉~櫻井他畏高。」
二宮掩著嘴,「fufu~」
◎◎
樂屋裡...
「哈啾~」在樂屋裡,櫻井和相葉一起打噴嚏。
「誰在說我!?」又一起大喊。
◎◎
二宮好像想起甚麼,他轉過身來。正當松本不解二宮的意味時,二宮再轉身面對著松本,然後撲入松本的懷裡。二宮在松本想開口說話時,吻了上去。「潤君,生日快樂~」
他們對望,然後一起笑了,一起展露出幸福的笑顏。
◎◎
就算不能在一起,只當你一日的戀人或一日的守護神就滿足了。幸好,我們是相愛的~
~完~
對不起~我沒有給Leader戲份~求寬恕~ ((Leader不理,去了釣魚 XD

 

賀圖 ↓

HB(Jun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