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來更文~嗯嗯,就是這樣啦~ ((被巴飛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~
~~
二宮在自修室看書,這裡很寧靜,因為在這青春的時期,該沒有人想當書蟲吧!
「幹嘛在這裡當書蟲,不去打棒球吖?!」自修室突然出現一把男聲。
「你認為我不想嗎?!」二宮把視線從棒球場移開。二宮一轉身,他看到...「櫻、櫻井桑?」
櫻井笑了笑,說:「怎麼吖?!看到我很奇怪嗎?」
「當然奇怪啦!堂堂櫻井集團的少爺,竟然走來高中瞎逛!你沒事找事做嗎!?」
「我不是瞎逛的,我是來找你的~」櫻井慢慢走向二宮,最後把他壓在牆上。櫻井把嘴湊到二宮的耳邊,說:「還有,我沒跟你說嗎?!這高中是櫻井集團出錢建成的,櫻井集團現在由我打理,即是我也是董事之一。董事不能來巡視一下的嗎!?」
「你、你幹嘛?!你可、可以來巡視,我、我不能阻止你,但你、你就別阻礙我、我回家...!」
櫻井發現二宮的耳根泛紅,突然玩心大起,想調戲一下二宮。「你臉紅了?」
「我、我哪有!?別胡說!!」二宮推開櫻井,快步走向門口。二宮突然轉身,向著櫻井裝鬼臉,然後跑走了。
「真可愛吶~」櫻井小聲地說。
這時,櫻井才記得今天是有事來找二宮幫忙。「算了吧。明天再來他~」
◎◎
「喲~又來打擾你了,二宮桑~~」松本笑得一臉燦爛地站在櫻嵐高中校門前。
二宮突然想起某個笨蛋,“噗!”一聲笑了出來。
「你知道你打擾我就好了,那你又來幹嘛?!」
「翔沒跟你說嗎?!我叫他跟你說,今天我來找你,你帶我去大野智家嘛~他昨天來找你,我以為他已經跟你說了~~」
二宮想起昨天櫻井把他......,二宮的臉慢慢染上了紅色。
松本看到二宮的臉紅得像個蘋果,擔心他發燒了。「你沒事吧?你的臉很紅欸~~」
「我、我沒事...他昨天沒有跟我說過你剛才說的東西。就算說過,我們家不是甚麼失物認領處或甚麼地方可以讓你隨時進去的!!」二宮悠悠地走了,但他突然轉身,對松本說:「不過,看在你剛才溫柔地說我有沒有事的份上,就破例再帶你去吧~今次要記住路線喔,松本桑~fufu~」然後逕自走了。
「二宮桑,謝謝你喔~~」松本快步跟上去。
◎◎
二宮他們一打開家門,就看到新建的堆填區。不,是凶案現場。也不,是文件散滿地上的客廳。
二宮艱難地開出一條路,「讓你見笑了~小大每次遇到棘手的案件就會這樣的,以後就辛苦你了~」二宮拍了拍松本的肩。
松本起初不明白二宮在說甚麼,後來他明白了二宮說“以後就辛苦你了~”的意思,臉開始變紅了。
「小大~小大~~小大你在哪~?」二宮呼喊著大野。
“叮噹!”通常那些狗血的電視劇,在忙得不可開交或煩惱得不得了的時候總會有人或事出現,讓你煩上加煩,忙上加忙。這時,正正就發生了這種狗血的劇情。
「誰吖?」二宮艱難地走回門口,打開門後,只看到一張倉鼠臉。 「櫻、櫻井桑?!」
松本聽到櫻井的名字也馬上衝到門口,「翔!?你為甚麼會在這裡的?」
「上次nino帶我們來的時候就把路線記下來了,你昨天說要來這裡,所以我就過來看看。」
「我哪有准許你叫我nino!?」
「沒關係了,相葉桑也是這樣叫你的~」櫻井再次掛上那張倉鼠臉。
「隨便你了!」二宮決定不理會那隻倉鼠,繼續尋找大野。
◎◎
良久,二宮終於在書房裡找到大野了。「我真笨吖!小大每次處理案件或文件也是在書房吖,我怎麼會想不到!?果然是和相葉一起多了...」
二宮見大野睡著了,還睡得很熟,就不叫醒他了。二宮走出客廳,說:「小大他睡著了。他睡得很熟,應該有很多天沒有睡覺了,我們別叫醒他吧!現在我去買一些材料回來做菜,櫻井桑陪我去吧。松本桑,你就留下來照顧小大吧。今晚你們就在這吃晚飯吧,好嗎?」
「好,當然好~!」翔潤二人異口同聲地說。
「那我們走吧,小大就麻煩你一會了,松本桑~」
「沒問題的,才不麻煩了~」“就算你叫我照顧他一輩子也沒所謂的,因為我願意這樣做~”這句話松本沒有說出來,只是心裡這樣想著。
◎◎
其實二宮才不願意和櫻井出來買材料做菜呢~二宮哪知櫻井會不會好像昨天一樣,把自己壓在牆上的!?
二宮嘟起嘴,心想著自己為甚麼會叫櫻井陪自己買食材。櫻井看到這個情況,心裡就很想調戲他。「你怎麼嘟起嘴來?!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讓我很想吻你喔~?!」
二宮的耳根開始泛紅,不一會兒,整張臉也變得紅通通了。「你、你真的是個變態!!要是早點知道你是個變態,我就不要你陪我去買食材了!」
「但如果我跟你去的話,你就不用付錢了~」
「你也說得對~」
這兩人就一直打打鬧鬧地買食材,打打鬧鬧地回去。
◎◎
我們來看看另外一邊,即是在家裡的松本和大野。
松本看著大野的睡顏,手不自覺地撫上了大野的臉。「大概在這世上,只有你一人可以讓我放下少爺脾氣的啦...如果我可以在你身邊,那有多好了...」
「我也想跟你一起喔,但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的...」大野嘟嘟囔囔的,像是在說夢話,松本是這樣認為的。
松本受不了這時的氣氛,他覺得再待下去的話,自己會崩潰的。松本跑到盥洗間,他想要逃避,他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。
在松本跑開後不久,大野就睜開眼睛。其實大野剛才在松本進來後就醒了,那當然剛才他說的話也不是夢話,是在回應著松本。
松本冷靜下來後,就回到大野現在身處的書房。而大野一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就馬上閉上眼睛,裝睡。
松本再次撫上大野的臉,「我應該放棄嗎?!我很累了,我不想再這樣糾纏下去...」
大野也覺得很難受,他也愛著松本,只是因為這是不被接受的愛情、不允許的愛情。明明相愛,但卻不能在一起的感覺後辛苦。“是時候做個了斷吧...”大野心想。
大野突然睜開眼睛,松本嚇得退後幾米了。
「松本桑,你...喜歡我嗎?」大野開口。
「我......」松本說不夠一半,就被大野打斷了。
「我很喜歡松本桑喔...但這是不允許的愛情,所以......」「其實我在法庭見到你那時,我就愛上你了,這是所謂的“一見鍾情”吧...但松本桑是松本集團的少爺,而我只是個律師,我配不上你的。雖然我們相愛,但注定我們不能在一起喔...我們做不了情侶的啦,我們最多就只能做朋友吧...」說完,大野站起來,想離開書房。
松本馬上抓住大野的手,「我很喜歡你~!我曾經想跟你表白,但你總是對我不瞅不采,所以我就默默地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如果你怕我的家人反對的話,我們就一起面對!他們堅持要反對的話,我們就私奔吧!」
大野很感動,「那我、我就勉強接受吧...」
松本一手把大野拉進自己的懷裡,「你真可愛喲~」
「可愛你個頭!」大野推開松本。打開書房門時,大野看到櫻井和二宮在偷聽,頓時漲紅了臉,快速跑走了。
二宮和櫻井對視了一會,然後有默契地笑了出來。
~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