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更文了~ (你還說!)大家也以為我棄文了吧~ XD ((被巴飛
~~
吃飯時,不知為甚麼存在著一種平日沒有的尷尬氣氛。不,其實現在已經不知怎樣去形容這時的情況。
松本和大野在桌下手牽著手,他們以為對面那兩人不知道。那怎麼可能!?明明他們兩人剛剛就偷聽得一清二楚的吧,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!?
櫻二兩人用一種曖昧(?!)的眼神看著他們,像是說:“你們明知我們已經知道了,還不說出來!?反正我們也知道了,不用害羞的~”
接收了這個眼神後,松本和大野仍然當作甚麼事也沒發生的。看到他們的樣子,二宮快忍不住炮轟他們了。但他還是沉住氣,繼續用眼神跟他們說:“好~你們堅持不說嘛,老子就陪你們玩下去!”
大野知道二宮的耐性很強,他最後選擇放棄了。「好,我說了~我和潤開始交往了~」
聽到這句話,松本突然覺得很感動。他像小狗般看著大野,接著就收到大野的白眼。
二宮覺得很有成就感,說的話也帶點得意了。「快點說不就好了嘛,這是值得高興的事來的好嗎,幹嘛要收起來了?!雖然我們剛才已經知道了,但我們想聽你們親口說嘛~~對嗎,櫻井桑?」
「嗯~」不知何時已經扒下一碗飯的櫻井,滿口也米飯。這樣看起來,更像倉鼠了~
「噗!櫻井桑,你先把飯吞下再說吧~你這樣好像倉鼠吖~哈哈!」二宮用手抹去眼角的淚水,「櫻井桑讓我笑得連眼淚水也出來了~」
櫻井一臉無奈,長成這樣又不是他想的!!他看過松本和大野那邊,他們也在笑。不過沒有二宮笑得那麼誇張,起碼他們用手掩著嘴。
「櫻井桑,你這張倉鼠臉真厲害~!我好久沒見過小大笑了~」二宮忍著笑說這句話。表面上是稱讚,但實際上是嘲笑,櫻井是這樣認為的。
結果,櫻井淚奔了... (作:我忍不住笑了 XD ((被櫻井的黄金左腳踢到老遠去 )
◎◎
笑著送走了櫻井和松本後,二宮突然問大野,「決定了?不後悔?」
「嗯!不後悔!我覺得我們會很幸福,因為我們是相愛的!」
「很肉麻喔~~好了,只要小大幸福就行囉~」
「嗯?」
「小大照顧我很久了,我已經把小大視為我的親人了,看到小大幸福,我當然會感到高興了~」
大野感到有一股暖流湧上心窩,他像小狗般看著二宮。
二宮無視了大野的視線,「好了,我要繼續打BOSS啦,掰
~」
大野看著二宮的背影,小聲地說:「我得到幸福了,你呢?你也是我的親人,我也想你幸福喔~」
◎◎
「和也,我有案件要辦,現在回律師樓了~早餐在桌上,要吃就出來吃吧~」大野準備出門前,不忘提醒一下二宮。
而回應他的只有沉默,大野心想“按道理,他現在已經起床了。起了床就不會不回應我吖!平日不論他有多忙,他也會回應我的。為甚麼今天沒有?!”
生怕二宮出事的大野馬上跑到二宮的房間。
大野打開房門,看一團鼓起的被子。「和也...?」大野輕聲地問。
大野看見那團被子動了一動。大野慢慢走向那團被子,「和也,你怎麼了?」
被子裡伸出了兩隻漢堡手,然後被子被拉開了。拉開了被子後,大野看見二宮紅紅的臉。大野伸出手,想探一下二宮的體溫。
「和也,你的額頭很熱欸~你發燒了!」大野很著急,他馬上打給松本。“希望他有空,先替我照顧一下和也!”
大野等了很久,還是打不通。最後還出現一把冰冷的女聲,「你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,請稍候再打過吧。」
大野生氣地把電話給扔了,電話撞向房門,一分為二。「可惡!這個時候才不接電話!!」
二宮抓住大野的手,「小大,不、咳咳...不可以這樣喔!電話也要、咳咳...要用錢買的!!」果然,剛才大野扔電話這個動作傷了二宮這個小財迷的心。「沒事、咳咳...的,一向也是我、我自己照顧自己的。你不、不是說有案件要辦嗎?!你快去吧!」
「電話可以叫潤再買給我的吖~啊!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啊!!」一向冷靜的大野律師,現在竟然慌了!「總之我不可以扔下一個病人獨自在家嘛~!」
大野突然腦筋一轉,想到一個人。「和也,你有沒有櫻井桑的電話號碼?」
「櫻井桑?!我有啊...」
大野聽到這句話後,馬上拿起二宮的電話。在聯絡人中,搜尋[櫻井桑]。「啊!找到了!」
大野撥號後,心裡一直祈禱“快點接電話吧!不要像那個死人包子潤一樣,不接電話!”大野一生氣就會從叫潤變了松本兒時的綽號---包子潤。
「喂~nino?」電話裡傳出櫻井的聲音。
「啊!接電話了!」大野大叫了一聲,「櫻井桑,我是大野。你現在有空嗎?」
「我有空吖,怎麼了?」
「和也生病了!我現在有案件要辦,那個死人包子潤又聯絡不到他,我唯有拜託你幫忙照顧一下和也~」
「好吖,沒問題~那我現在過來吧。」
「麻煩你了~」
◎◎
櫻井以光速飛過來(?!),不用十分鐘就到了大野和二宮的家。大野看到櫻井來了後,就回律師樓了。
櫻井走進二宮的睡房,看著二宮的睡顏看到入神了。
良久,櫻井才走向二宮,伸出手輕輕地拍了拍他。「nino~我跟你去看醫生好嗎?」
「嗯?!」亂糟糟的頭髮,糯糯的聲音,加上因發燒而變得紅通通的臉,真是可愛極了~
櫻井吞了吞口水,然後說:「nino,我說,我帶你去看醫生好嗎?」
二宮已經清醒了不少,「好...不過,你先出去讓我換一下衣服好嗎?!」
「那...我在客廳等你吧。」
◎◎
櫻井和二宮看了醫生後,櫻井自告奮勇地說要煮粥給二宮吃。
「我要水果粥~每次我生病,小大也會煮水果粥給我吃的~」二宮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「嗯!那我先和你一起回家,然後我就去煮粥給你吃~」
回到家後,櫻井抱起二宮到二宮的睡房。
二宮的臉漲紅了,「你在幹嘛啊?!快放我下來!!」
二宮不停掙扎,但櫻井都一概無視。櫻井最後也抱著二宮到了二宮的睡房。「煮粥要一點時間,你現在先睡一下吧~」
「嗯...」櫻井聽到二宮的回應後,他往二宮的額頭上親了一下,然後轉身離開了睡房。
二宮用被子蓋住自己的臉,「他...他...真的是變態的吧...」
◎◎
二宮從睡夢中起來,因為廚房裡傳出“呯呯嘭嘭”的聲音。二宮頂著一個鳥巢頭,咳咳...只是剛睡醒,比較亂而已。「真的麻煩死了...」二宮掀開被子,揉著眼睛,慢慢走向廚房。
當二宮走到廚房時,他以為自己走到戰場去了。廚房變得亂糟糟,那個罪魁禍首正和煮食爐上的一個鍋子搏鬥中。「你到底在幹甚麼?」二宮慢慢走向正和鍋子搏鬥的櫻井。
「啊...nino...我想煮粥給你吃,但沒想到...會變成這樣...」
二宮送他一個白眼,「好啦,你坐在外面行了,我來煮吧...」二宮就趕櫻井出廚房了。
「但是你還病著...」
「我沒事啦...我可不想我的廚房被你毀掉吖~」
於是櫻井只是乖乖地坐在飯廳“等吃”。其實櫻井也煮得差不多,只是味道有點... 二宮調一下味道後,就從廚房裡端出兩碗香噴噴的水果粥。
櫻井看到那兩碗水果粥端到桌上後,就馬上拿起來吃了。「nino煮得真好吃~」
二宮也慢慢吃起粥來,「你還說,明明我生病了,該休息一下。你就煮水果粥給我吃,但你卻弄得一團糟,最後還是要我煮!」
「嘻嘻...」櫻井抓了抓頭。
這時的氣氛極像新婚的夫妻,甜蜜極了!他們就在這甜蜜的氣氛中,吃完整鍋粥。
~待續~
這篇的結尾真的...一個字,「爛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