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宮] 此情
 
時隔兩年,我回來了~~
送給犬醬的文♡
//
一隻麻雀停在樹枝上,目光跟窗前的眼睛對上了,不久又拍翼離去。
窗前的人把目光收回,看著黑板上那枯燥的理論嘆了口氣,重新趴回桌上。
 
##
 
「ニノ…ニノ!」
二宮蹭蹭自己的手臂,轉過頭,面向牆壁繼續睡。
相葉急得忍不住出手推了二宮的頭,在他怒瞪自己的那一刻擺出無辜的樣子。
「ニノ…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…只是你再睡下去,午餐時間就完了……」戳著手指說。
“只懂吃的笨蛋。少女欸你,還戳手指。”二宮拋下一個白眼就自顧地走向飯堂。
 
二宮覺得自己這一生就這樣坎坷,認識了那個正不停在耳邊吱吱喳喳的笨蛋,還像鬼一樣跟著。
小學、初中……到現在高中還跟著,都被人嘲笑是同性戀了,還笑著對那些人說「要是跟ニノ的話沒問題喔」。
沒問題才怪,現在就跟這笨蛋劃上等號了。
二宮和也旁邊一定有相葉雅紀。
相葉雅紀旁邊一定有二宮和也。
甚麼理論啊?!!
雖然也不是嫌棄,可也不想被人標簽為同性戀欸。
 
「ニノ…ニノ!你今天怎麼了?經常走神欸。」
二宮咬著飲管,用帶有玩味的眼神看著相葉。「沒,只想著怎樣丟掉你而已。」
二宮再沒在意相葉說的話,只是呆呆的看著窗外。
二宮今天的確有心事,令他耿耿於懷的是他的父母。
一直把他丟在一旁的父母,今天早上卻打電話跟他說回來找他一起生活。
也沒關係了吧,反正也獨自生活了那麼多年。
但內心卻總是有種某名的鼓動,是期待嗎?
 
##
 
果然是期待吧,要不是也不會拋下相葉然後急步回家,希望能跟他們說一句「歡迎回來」。
這句從來沒說過的話。
 
走過平時的小巷,小巷跟平時沒甚麼分別,但總感覺到一陣壓迫感。
[砰!]的一聲,二宮被嚇得蹲在地上,心想"我不是那麼好運吧?!"
然後一直也沒有任何動靜,好像甚麼都未發生過似的。二宮也不以為意,繼續往前走。
下一秒,卻被人抱在懷裡。
 
胸膛厚實,身高雖然不高,卻有種安心感。
二宮反應不來,就這樣呆在那人懷裡。
眼睛雖然看著前面那些西裝人在駁火,但腦子和身體做不出任何反應。
突然被按下了頭,那人的氣息噴在二宮的耳朵上。
"很溫暖……"
二宮這樣想著的時候,就被人抱了上車。
 
-待續-
//
和點文活動已經相隔四個月了,我現在才發文,還是只發了序/////
我也覺得自己十惡不赦,要打要殺就隨便吧(#)
我會盡快更文的啦,真的不好意思了////
隔了兩年才重新寫文,所以風格可能有點轉變,希望大家會適應啦(沒有人會看的所以不用擔心→_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