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太久沒增文了,沒靈感。。。但昨天睡覺前,突然靈感之神降臨了!!不多說,人來!上文!! [啥!?]
~~
某一天,櫻井在自己的FB通知欄上看到一則挺有趣的通知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宮和也:
LIKE了在你wall上打真心話 (笑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櫻井的嘴角不自然地上揚了,他毫不犹豫地按下讚。
~
"Cause you are my destiny~"用韓國的歌做通知鈴聲不是櫻井的主意,是某人硬要叫櫻井設的。想到這裡,櫻井的嘴角又不自然地上揚了。櫻井見到自己的wall上多了則帖子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宮和也:
我愛你喲~~ (心) (心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宮打完這句後,自己也害羞起來,但還是按下了「發佈」。
"Cause you are my destiny~"正當二宮在罵自己為甚麼打一些那麼害羞、那麼露骨的東西時,通知鈴聲響了。二宮自己也設了這個當鈴聲,至於為甚麼,他馬上會給答案。
二宮按入聊天室,只看到一句話:「我也愛你喲~ (心)」。二宮瞬間漲紅了臉,他用漢堡手遮著自己紅紅的臉。
另一邊廂,櫻井發了那條訊息後,也開始幻想二宮的樣子。耳根慢慢地漲紅,然後臉也漲紅了,整臉也紅通通的,像個蘋果,讓人很想吃一口。
"Cause you are my destiny~"正當櫻井沉醉於自己的幻想世界時,通知鈴聲又響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笨、笨蛋! >////<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啊!真可愛~]櫻井心想。這時,通知鈴聲又再次響起了。(作者:今次不打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小翔,你打開門吖~有驚喜給你~ (笑)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櫻井想著:[還不是你自己站在門外~],雖然他這樣想著,但避免二宮會冷,還是快快去打開門。
「Surprise~小翔,驚喜嗎?我特意來找你的~」櫻井一打開門,二宮就撲上來了。
雖然櫻井早已知道二宮带給他的所謂"驚喜",但還是溺愛地揉了揉二宮的頭,說:「我很surprise喲~小和你過來找我~」
「誰、誰過來找、找你,我、我只是剛好經過這裡,所以上、上來看下你而已~」二宮掙脫櫻井的擁抱,自徑地走上沙發。
"真是口不對心~"櫻井心想。「是嗎?!那我聽錯嗎?」說到這,櫻井剛好走到二宮面前,然後把二宮拉進自己的懷裡,接著繼續說:「我明明聽到有人說給驚喜我,特意來找我的喔~」
「小翔你好壞喔,你耍我~」二宮用他的小拳頭(作者:說到二宮好像小孩子~)打著櫻井的胸膛。
「不知是誰口不對心呢~?!」櫻井開懷地笑著。
「小翔,你想不想知道為甚麼我硬要你設那個鈴聲?」
「我正想問你吖~幹嘛要用韓國歌?」
「因為...我想說,你、你是my destiny~」說完,二宮的耳根又開始漲紅了。
「小和,你也是my destiny喲~」
「小翔吖...」
「嗯?」
「我愛你喲~」
「我也是~~」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