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到的,變了兩段~ XDD
內含潤雅,請留意~希望大家食得開心~ [啥!?]
~~
「啊~~nino你也寫給我看啦~~你太偏心了~!」相葉拉著二宮的衣服,嘟起嘴向二宮撒嬌。
「不要!」二宮堅拒相葉的請求。
「為甚麼吖~?nino果然偏心~」相葉再次嘟起嘴。
「我!不!要!」二宮瞇起眼,然後繼續說:「相葉雅紀!如果你再煩我的話,下次就請你自己一人回老家,我不陪你了~」
「不要!我不問了,nino你要陪我回去喔~」
為甚麼會出現這個情境呢?!其實是這樣的……
二宮上次在Facebook打了那個“真心話”給櫻井後,他似乎忘了一樣東西。正當二宮和櫻井甜蜜中時,二宮的電話響了。
「喂!怎麼了?」二宮不耐煩地問道。
「nino~你怎麼可以這樣~?!」相葉的語氣好似有點可憐。
二宮彷彿看到一個皺著眉的相葉站在自己面前,二宮突然覺得很冷。「又怎樣了?」
「nino你怎麼可以在Facebook向小翔打“我愛你”的!?你又不打給我~我也有LIKE吖,為甚麼你打給我的是“笨蛋!你很笨欸!”?!為甚麼相差那麼多?!不要欸,我也要nino打“我愛你”給我~……」相葉在電話裡不停地說。
二宮心想:“失策!糟糕!我忘了選只是小翔才能看,選了公開。。。”二宮嘆了口氣,然後不理還在說話的相葉,就把電話掛了。
自從那天後,相葉每天也“催眠”二宮。
「煩死了!我要快過關了,你別吵我了!!」二宮向相葉大吼。
「雅紀,別吵他了~你想有人在wall上打“我愛你”的話,我回去打給你~過來吧~」一直在旁邊優哉游哉地看雜誌的松本緩緩開口。
「還是松潤最好~nino太偏心了!!」相葉向松本的方向走去,走到中途就轉身向二宮裝鬼臉。
「即是我不好了~那下次就叫那個“最好的松潤”陪你回老家囉,我不陪你了~~」二宮可愛地笑著,要是後面沒有一隻魔鬼。
「不要讓我一人回老家吖~對不起,nino是最好的~~」
櫻井溺愛地看著二宮,然後又看看正在安慰相葉的松本和快要哭的相葉,最後看看在二宮旁邊,睡得好熟的大野,心想:“那麼“和平”真好~有他們在,每一天也是美好的~尤其是有他在……”櫻井最後把視線停留在在吐槽的二宮身上。
是呢~每天也那麼歡樂、“和平”地過的確是美好的了~~


~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