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櫻井在演唱會上說的話後,就有感而發了~我真的很想大喊:「櫻井翔!你這個笨蛋!這個世界是沒有人討厭你的!你不要亂想!!」

在名古屋的那場演唱會裡,櫻井說了這樣的一句話:「可能會有不喜歡我的人。不過只要是喜歡其他4個人的話,就算不喜歡我也沒問題。」這句話好像含有一些退團的意思,令全場驚訝不已。
「他在說甚麼吖...」二宮默默地站在櫻井的後面聽著,小聲地說。
◎◎
「小翔,你剛才到底在說甚麼?」回到樂屋,二宮忍不住問櫻井。
「......」回應二宮的只有沉默。
二宮想了想,“他不是想......吧...”
「小翔你不是想退團吧...」二宮看了看四周,確定沒有人後,才問櫻井。因為他知道如果讓相葉聽到的話,他一定會在大吵大嚷的。
「......」回應他的,也是沉默。
“不是說中了吧...”
二宮聽到相葉的聲音在外面傳來,知道他們回來了,決定暫時跟櫻井停止「討論」剛才的話題。「算了,不強逼你。你想說是才說吧~」
"嘭!"一聲,樂屋的門就快被相葉弄壞了。
「笨蛋!你推門的時候可以輕力、溫柔一點嗎?!門快被你弄壞了!」二宮往相葉的頭上巴下去。
「痛...啊!」被二宮這樣巴一巴,相葉突然想起一件事。「翔桑,你剛才說感言時說的那句話是甚麼意思?為甚麼要這樣說吖?」
「......」全場沉默。二宮的頭上突然岀現了三條黑線,他表情也僵硬起來。
松本見氣氛不太對,就說:「相葉你這是甚麼問題!?你剛才不是說想去吃燒肉嗎?我們現在去吃吧。」
「好!我們去吃燒肉!!」
「我不去了,你們吃得開心點吧...」櫻井沮喪地說。說完,就離開了樂屋。
二宮看見櫻井走了,也起身向門口走去。「我也走了~燒肉我不能吃。」二宮走到松本旁邊時,小聲對松本說:「我去看看他~」
松本聽後,向二宮點了點頭。
◎◎
「小翔!」二宮一邊跑,一邊叫著櫻井。
「和?怎麼?」櫻井轉過身,問。
二宮把手環著櫻井的脖子,在他耳邊說:「我今天想去你家吖...」
櫻井別過臉,把二宮的手移開。「隨便你了...」
“我這樣做也沒反應,有古怪!”
上車後,二宮看著正專心駕車的櫻井的側臉。
櫻井好像注意到自己身旁人正注視著自己,他側過頭,問:「怎麼了?和你今天很奇怪喔~」
聽到這句話的二宮,突然火燒上了眼。「甚麼叫我今天很奇怪!?你今天才奇怪吧!在演唱會上說那番說話幹嘛?我們很擔心吖...」
櫻井的眼神暗淡起來,「對不起...」
「我不是想聽對不起,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?」
櫻井把車停在一旁,然後問:「你真的想知?」
「當然了,不然我問你幹嘛?」
櫻井嘆了口氣,「是這樣的...今天演唱會的時候,我看到有一個飯舉起貼有「胸毛」二字的應援扇。她是討厭有胸毛的我吧...我被討厭了吧...?」
看到櫻井哀傷地說著這番話,二宮爆笑了。
「你笑甚麼?!」櫻井很生氣,“我被討厭你很開心嗎?!”
「笑你咯~你傻的嗎?!演唱會上全部也是我們的飯,要是她討厭你,她不怕被其他飯揍嗎?」聽到這句話,一直愁眉深鎖的櫻井也笑了岀來。二宮笑了笑,然後繼續說:「而且人家的意思是「就算你有胸毛又怎樣,我也會一直支持你的!」你誤會了,笨蛋翔!」
「真的嗎?!」
「我騙你幹嘛!?」
「也是喔~」
“平日滿臉笑容的笨蛋倉鼠小翔回來咯~~”
「吶,小翔!」
「嗯?」
「就算全世界也討厭你,你也不用擔心喔~」
「為甚麼?」
「因為...至少還有我、我愛著你...」二宮說完後,耳根漲紅了。
櫻井把二宮擁入懷裡,「和,我很愛你喔~」
二宮笑而不語,心裡在說:“小翔,我也很愛你喔~~”
~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_suki0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